科研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职责|平台团队介绍|科学研究|产业与技术合作|学术交流|学报|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2018年科研成果统计情况公示
2018-12-29 08:49     (点击: )

依据学校《科学研究工作量计算办法》、《科研项目及成果认定办法》,科技信息部对申报学校2018年度科研工作量的科研成果材料进行了分类、整理、审查和评价,经初审,详细情况见附件,现予以公示。统计区间:论文类成果201710月至201812月,其他成果20181月至201812月。此次统计非专任教师的成果也参与统计;考虑到成果尤其论文网上检索的滞后性,2018年获得但未予以申报的成果可以在2019年底考核考核中申报。

如有异议,请向科技信息部反映。(若修改请提供成果录入信息及佐证材料)

科技处电话:6227 527813803826934

公示日期:20181228日至201915

特别说明:1所有论文成果要求合规:(1)期刊合规(2)该论文能在知网或万方、维普检索到(强烈推荐知网www.cnki.net2科信部将收集意见和建议并对《科学研究工作量计算办法》予以修改优化,2019年底科研成果统计计分将依据新办法执行。

                                           科技信息部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2018科研千分制考核系部汇总表(1全校汇总).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地址: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