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职责|平台团队介绍|科学研究|产业与技术合作|学术交流|学报|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9-06-14 11:43     (点击: )

校属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 《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落实 《河南省建设支撑型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实施方案》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理论研究,加强我省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加快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营造文化氛围。经研究,省知识产权局、省社科院决定联合组织开展 “第三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活动。征文主题及具体要求请见附件。

其他事项:

(1)本次征文活动委托河南科技期刊传媒集团、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河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河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负责组织开展。征文办公室设在河南科技期刊传媒集团。

(2)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一、二、三等奖并根据评审进度适时召开优秀征文表彰大会。对组织征文数量多、质量好、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给予 “建设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征文活动先进集体”荣誉证书和奖牌。

(3)承办单位将建立 “河南省知识产权战略研究专题数据库”,参与此次征文活动的作品除择优在 《河南科技》 《创新科技》杂志发表外还将结集出版。

(4)征文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5)征文报送截止时间 2019 年 8 月 31 日,请将征文以 Word 文档形式发送到征文邮箱( hnzscq2017@163.com并在学校云平台上进行备案

科技信息部

2019年6月14日

 

附件【关于开展第三届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试点省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地址: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