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职责|平台团队介绍|科学研究|产业与技术合作|学术交流|学报|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技信息部梳理科研报销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2018-11-15 08:46   科技信息部   (点击: )

在进一步释放科技创新潜力方面,科技信息部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梳理一套适合学校科研工作报销的流程。

一、优化和简化科研经费中差旅费的使用和报销流程。此前使用科研经费报销调研差旅费需要填写《教师工出差审批表》,并需要部门签章及校领导签章。现在办公OA实现了出差审批电子化,方便教师工作开展。

二、优化和简化耗材购买和使用和报销流程科技项目中教师物资及服务采购不再需要多次往返管理部门签章,科技处统一办理;入库出库电子化,在所在部门直接办理,然后统一到科技处及财务处办理报销。

三、利用内网财务管控系统与财务处对接,极大简化和降低财务处工作量。考虑到我校报销需要填报内网财务系统和外网财务系统两套系统的实际情况,科技信息部主动承担内网财务管控系统科研经费报销系统录入职责,与财务对接,保证数据正确性的同时,极大简化和降低财务处工作量 。

科技信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更新科研管理服务理念、模式和流程,提升科研服务水平,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优化科研经费报销程序和使用规定,助力我校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地址: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