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职责|平台团队介绍|科学研究|产业与技术合作|学术交流|学报|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公司2021年科技项目储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6-12 14:46     (点击: )

关于开展公司2021年科技项目储备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按照公司综合计划项目储备工作要求,现组织开展公司2021年科技项目储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

1.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四个新突破”战略部署,支撑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

2.紧密结合特高压建设运行等公司重点工作,促进“大云物移智链”等新技术与电网业务深度融合

3.预期成果具备较好的推广应用前景,对于引领相关领域技术发展具有一定意义。

二、申报材料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编制申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要求详见可行性研究报告模板(附件1)。项目名称应明确研究内容、突出项目核心技术,原则上不超过25个字。

三、申报预算要求

经费预算要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项目预算编制实施细则》〔国网(科/3)264-2017〕进行编制,预算合理性将作为是否储备的重要依据。按照总部、各单位管理项目差异化立项原则,项目申报经费不超过100万元。

四、申报数量

为提高工作效率,公司2021年科技项目储备采用限额申报制,单位限报2-3项。

五、其他说明

1.申报项目原则上应与前期报送的2021年科研技术需求不同。公司将组织专家筛选、整合前期收集的科研技术需求,形成科技项目申报指南,以揭榜制形式开展项目储备。本次项目征集将作为科技项目揭榜制的有力补充。

2.各单位应认真组织开展可行性研究论证工作,经本单位论证通过后方可申报。

3.各单位通过公司科技工作辅助管理系统进行申报

4.各单位应填写科技项目储备申报汇总表,于6月18日之前将可研报告电子版、汇总表电子版及签字盖章扫描件报科研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地址:科研处